Leptina

不写啦,该取关的取关

【pride豆】Moonlight(RI8)

是给A哥迟了两天的生贺,抱歉orz @想娶金发金眼的大姐姐 

预警:人造人豆,chu手,强制,异物进入,反正怎么痛怎么少儿不宜怎么来

洁癖误入(ball ball你们不要挂我orz)而且写的很柴,没有什么手感

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users/Emilie_Sun

点第一篇文,然后proceed

---------

to 老A的话

认识你已经一年啦,很高兴能遇见脾气这么好,人又那么可爱的A哥www我一直不是什么好说话的人,闹掰的也不少ry真的很感谢这么长时间陪伴着我,听我说一些非礼勿视的言论,听我倒苦水,鼓励我走过最黑暗的时间www这是我和她第一次说上话的时候聊的脑洞,当时我还是个超级自卑的小透明(现在也是hhhh)老A也没有爬墙(此处强烈指责)能和久仰的太太一起涛这么变态的脑洞想想脸红的都要烧起来(什么少女心人设)也希望老A能在未来的时间里更加自信更加努力!你是多么耀眼的人啊,要正式自己身上的光芒哦

我是如此爱你

评论(9)
热度(7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Leptina | Powered by LOFTER